检察动态 首页/ 检察动态/

香坊区人民检察院林月荣检察长依法列席同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综合业务部

作者:赵博言

编辑:刘梓诺

录入:刘梓诺

审核:李昆铭

【字体:  

6月16日下午,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月荣列席香坊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依法对三起黑恶案件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会前,林月荣检察长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仔细梳理了案件情况,与该案承办检察官共同研讨,做好了充分的列席准备。

会上,林月荣检察长认真听取案件汇报后,综合案件事实、证据发表意见,并与审判委员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林月荣检察长指出,检察长依法列席同级审判委员会,是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重要方式,有助于优化检察职能的行使,提升检察监督能力,强化法律监督效果,有助于法检共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过程中,检察机关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检法两家要分工负责,又要做到协调配合,应协调配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携手维护公平正义,共同为香坊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香坊人民检察院 黑ICP备05000574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