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动态 首页/ 检察动态/

【致青春 致未来】百年青春 当燃有我|香坊区检察院团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2

来源:政治部

作者:孙华君

编辑:刘梓诺

录入:刘梓诺

审核:李昆铭

【字体:  

“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5月10日上午,香坊区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让青年干警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奋斗的姿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版权所有:香坊人民检察院 黑ICP备05000574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