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动态 首页/ 检察动态/

述职评议亮答卷 砥砺奋进再出发|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4-01-20

来源:政治部

作者:刘梓诺

编辑:刘梓诺

录入:刘梓诺

审核:陈晓哲

【字体:  

1月18日下午,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全体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述职采用“述、评、测”的方式进行。各部室负责人走到台前,紧紧围绕2023年度工作落实情况,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工作、业务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全面分析研判本部门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香坊区检察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让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成为新时代新征程检察人员的鲜明履职特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检察业务都取得了积极成效。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检视问题,以更强烈的自觉、更务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持续引领高质效检察履职,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香坊新篇章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述职述廉结束后,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结合日常履职及现场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纳入年度考核总体评价体系中。


版权所有:香坊人民检察院 黑ICP备05000574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人民检察院
邮编:150090